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国脚集体“造反” 不达涨薪目的将抵制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9:3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距离亚洲杯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日本足协内部却发生了一起集体“造反事件”。据日本媒体报道,代表日本国家队队员的“日本职业足球选手会”(日本球员工会)要求日本足球协会改善日本国脚的待遇,给予更多的比赛奖金,并表示如果不答应的话,甚至会要求所属的球员抵制日本国家队的友谊比赛,甚至有可能对亚洲杯的备战造成影响。

  日本媒体报道说:代表所有J联赛和在海外效力的日本球员的日本职业球员选手会在20日表示,为了改善日本国脚的待遇,将在近日和日本足球协会进行交涉。选手会的执行役员清冈说,如果国家队队员的待遇得不到改善,有可能会号召国脚抵制日本足协参加的国际比赛,这其中当然包括即将开赛的亚洲杯。清冈说,选手会的主要要求包括增加日本国家队队员们在比赛中胜利奖金的分配额度,以及日本足球协会对于国脚肖像权使用获利的分配。前日本国脚,现在选手会的会长藤田俊哉和日本足球协会进行了商谈,但是未能达成协议。为此,日本职业足球选手会在21日将派出自己的律师和日本足球协会的律师进行交涉。

  清冈说,最低要求是将现在10万日元到20万日元左右的比赛胜利奖金增加到每人100万日元,并且这是不能妥协的底线。对此日本足球协会回答说,这件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 周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