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亚洲杯对手信心足 主帅:科威特步入黄金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9:4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1日电 2011年亚洲杯即将打响,科威特队与东道主卡塔尔、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在A组。

  科威特主帅图菲格德济奇相信,现在的科威特国足是历年以来最强的一届,连夺西亚锦标赛和海湾杯冠军就是最佳证明,“2011年亚洲杯是我们的下一个目标。”

  塞尔维亚人图菲格德济奇呼吁队员们在多哈保持高度纪律和信心。“队员们必须具备超强的心理素质,而训练、技战术、士气、默契等也是不可或缺的胜利元素。队员们非常信任我的打法和训练方式,这肯定是我们持续取得佳绩的主要原因。”

  科威特在亚洲杯的A组对手是东道主卡塔尔、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队。1月8日,科威特队将首战中国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科威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