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取代祁宏辅导女足 李霄鹏力邀大羽指导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3:28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女足国家队在香河集中,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由于祁宏被警方带走调查至今未归,因此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进攻教练。据了解,李金羽目前已抵达香河基地,他将临时辅导女足的进攻训练。

  参加女足此次集训的总共有28人,她们昨日下午在北京集中,然后集体前往香河。抵达香河后天色已晚,因此球队并没有安排训练,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好好放松,为第二天的训练做准备。

  不过在女足教练组中,多了一位成员,他就是李金羽。李金羽之所以出现在球队中,主要是因为李霄鹏的邀请,两人是国家队队友,此前还曾在山东做过队友。

  李金羽此次来女足国家队,仅是临时帮忙,对球队进攻训练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毕竟他现在还是职业球员。除了李金羽之外,足协新聘用的技术主任郭家明也将在球队中协助训练。

  女足国家队此次训练仅有10天时间,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新人,像曲婷婷、刘辉都是首次入选李家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金羽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