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世铎低调现身南京考察场馆 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2:36  现代快报

  不接受任何采访,甚至连省体育局不少内部人士都不知道他来了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前中国足协掌门人、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阎世铎要来南京的消息。昨天下午,阎世铎低调现身南京。

  阎世铎此次来宁的目的是考察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的场馆情况。昨天,记者向省体育局、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的相关人士提出了采访阎世铎的要求,但是均被委婉地拒绝了。一位省体育局官员表示,阎世铎昨天已经看到了快报关于他来宁视察的独家报道,他本人不愿接受任何媒体记者的采访。

  阎世铎此次江苏之行十分低调,不仅没有惊动媒体,甚至连一些省体育局的内部人士也并不知晓。昨天,记者一直守在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行政中心门前,下午三点,一辆黑色轿车开到了行政中心的大厅前。没过几秒钟,只见一个身穿蓝色衬衫、灰色西裤的男子下了车,记者定睛一看,此人正是前中国足协掌门阎世铎。随后,又有一名司机和一名省体育局的官员下了车,而前来接待阎世铎的只有仙林训练中心的三位官员。刚下车的阎世铎看上去精神不错,面带微笑和负责接待的官员亲切握手。一位省体育局的官员在大厅内看到了记者正在拍照,表情显得十分尴尬。这时阎世铎也看到了记者,他表情起初有些讶异,但是很快又恢复了笑脸,和陪同的官员寒暄了几分钟后,就径直走向了通往会议室的电梯。

  随后,记者向省体育局和仙林训练中心的相关人士提出了采访的要求,但是仍然遭到拒绝。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正是反赌的敏感时刻,阎世铎的名字还是常常会被人提及。他这次来就是考察训练场馆,而且局里面也打了招呼不要炒作。”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 阎世铎随后参加了仙林训练中心方面安排的座谈会,一些队员、教练员、运动场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上,仙林训练中心方面向阎世铎汇报了训练中心的运行情况,而心情不错的阎世铎也对仙林训练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开完会后,阎世铎在20多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田径场、省乒乓球队训练馆、排球馆等多个运动场馆。参观过程中,阎世铎神色轻松,带着笑容不时向身边的省体育局官员询问情况,而随行的工作人员也不停地给阎局长拍照留念。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记者 顾炜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阎世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