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世少赛国少队出征 孙凝哲:回来吃庆功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2:17  新京报

  冲击世少赛国少队出征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U16国家队主教练张宁率领球队出征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亚少赛。国青队兵败淄博后,张宁所率领的这支队伍成为中国国字号球队本赛季在正式比赛中的收官之战,同时也是中国足球进入世界大赛的关键战役。

  昨日中午12时,国少队一行40余人从香河基地出发,乘大巴前往首都国际机场。抵达机场之后,全队迅速通过海关关口,从北京飞往塔什干的行程大约4个小时。为备战本次亚少赛,国少队从十一开始在香河集结。主教练张宁在初期集训中更强调体能储备,运动量相对较大。随后,全队则重点在技战术方面进行演练,并与北京国安、北京三高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成绩为一胜一负。

  此前国青队本土作战未能进入世青赛决赛阶段,国少队远赴他乡,比赛难度肯定更大。“希望我们回来时吃的不是散伙饭,而是庆功宴。”后卫孙凝哲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