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谢鹏飞进梅斯预备队 绿城副总为其年龄打保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4:38  杭州日报

  实习生 闫岩 本报记者 李琛

  绿城小将谢鹏飞终于等到了盼望了近两个月的好消息——昨天,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谢鹏飞将和成都市足协球员张琪、山东鲁能俱乐部球员刘彬彬一起,近日赴法国梅斯俱乐部预备队培训1年。

  谢鹏飞是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U-17队队长,此次被中国足协选中赴梅斯集训体现了绿城足球俱乐部重视青少年培养的成果,“谢鹏飞原本9月成行,由于签证耽搁了,我们球队还有许多优秀的小球员,对赴海外学习也很期待。”绿城U-17队主帅杨戟高兴地说。足协方面透露,谢鹏飞能够成行这次的法国之旅,是因为他在上半年跟随国少队去训练和比赛的时候,以出色的发挥引起了法国方面的注意。

  当谢鹏飞被法国方面看中,确定前往法甲梅斯预备队踢球时,足协副主席薛立还专门给绿城俱乐部打了电话,了解他的情况,特别是了解了其年龄的具体情况:“不会超龄吧,不然影响不好。”对此,绿城俱乐部的副总鲍仲良也相当坚决的给了回复:“绿城出来的球员,在年龄上你放心,我们球员的年龄肯定没有问题。”

  另据悉,杭州绿城U-17队近日将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韩国仁川进行为期45天的拉练比赛。助理教练马成表示,要让小队员通过比赛学习韩国足球坚忍的意志品质,硬朗的比赛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