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稀哲:场面被动因为太轻敌 相信我们!必进亚洲前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进行的亚青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上,采取轮换制的中国队1-1被提前淘汰的泰国队逼平,全队整场表现比较一般。这场比赛国安新星张稀哲首发出场未有建树,下半场刚一开始 张稀哲就被换下。赛后张稀哲向新浪体育表示,“没想到自己会上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因为自己轻敌。”

  张稀哲不好意思地说:“自己的发挥比较一般,赛前没有高度重视对手,太轻敌了,以为应该很轻松地拿下这场比赛,毕竟泰国早就提前淘汰了,但没想到泰国还拼得这么凶,以后再也不能犯这个错误了。”张稀哲透露说,赛前本来是安排杨一虎打前腰,但是突然杨一虎有点受伤,就临时让他上场,自己的准备并不充分。

  对于淘汰赛碰到的可能对手朝鲜队,张稀哲说:“去年也跟他们打过,3-0赢了他们,应该说是非常有信心,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可以休息调整,力争最好的状态去打这场比赛,还是那句话,我们就是要进前四名。”记者问张稀哲有信心吗?国安新星自信地说:“必须要有信心,今天晚上饭后大家会出去散散步,调整调整,请相信我们。”

  (刘峰 发自山东淄博)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