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青赛-沙特险胜泰国取首胜 泰国连败提前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雅耶达格里里一槌定音,助沙特阿拉伯在亚青赛第2轮比赛以1比0险胜泰国,取得首场胜利。泰国遭遇两连败,提前向亚青赛说再见。

  两队上半场表现不佳,皆未取得进球。

  易边再战,沙特阿拉伯攻势愈加迅猛,但迟至第83分钟,才由达格里里把阿尔萨赫拉尼的传球送入网窝,确保3分入袋。

  由于取得两连胜的中国已经出线,此组的另一席8强资格将在沙特和叙利亚之间产生。

  

相关专题:U19国青征战2010年亚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