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等被依法逮捕 陆俊等涉嫌受贿已移送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7:50  新华网

  

  这是谢亚龙、李冬生和蔚少辉(从左至右)的拼版照片。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公安机关足球打假反赌专案组获悉,9月初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谢亚龙、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原主任李冬生、原国家足球队领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专案组还证实,此前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足球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人涉嫌在多场足球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记者了解到,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人落网后纷纷忏悔,身为足球从业人员,本应为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却经不起金钱、利益等诱惑,丧失职业操守,吹“黑哨”,干出破坏公平竞赛秩序、伤害球迷感情的事情,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特别是曾经作为“金哨”的陆俊,一再表示对不起曾经喜欢过他的广大球迷。黄俊杰也声泪俱下地悔恨:“对不起广大球迷,对不起足球事业,也对不起自己家人。”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