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俊案日渐明朗国庆节或公布 央视节目表高度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8:15  山西新闻网
陆俊案日渐明朗国庆节或公布央视节目表高度保密

当年金哨陆俊的黑哨案情有望今日公开

  本报讯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8·25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取证。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公安部门可能在国庆前对“金哨”陆俊的案情进行披露,而央视已经进行了相关拍摄工作。(相关专题:关注中国足坛扫黑最新进展)

  陆俊是在年初落网的,公安部门通过调查取证已经掌握了有关他的大量线索。据悉,大约10天之前,央视摄制组已经前往沈阳拍摄了陆俊等人的相关画面,“金哨”的案情很可能会在国庆节之前正式公布。此前还有传闻称,央视准备在中秋节前公布陆俊案的相关情况,但由于中国足协本月20日在北京召开“备战奥运会、世界杯工作大会”,因此陆俊等人的案情才推迟了公布时间。

  不过现在可以明确的一点是黑哨案情基本被专案组厘清头绪,而央视是否仍然采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的播出模式,还不得而知。虽然有消息称央视会在近期播出,但目前还没有排上播出时间表,相关内容仍然处在高度保密中。本次案情公布会有哪些新面孔上镜?会不会出现俱乐部行贿人员或名单或场次?这些还只是未知数。

  在已知涉案人员中,金哨陆俊是一个特殊人物。他涉案时间长,很多事或时过境迁,或物是人非,很难取证。陆俊进去之初也不太合作,后期态度转变很大。据知情人介绍,陆俊由于各方面精神压力太大,有崩溃的感觉。作为裁判界不多的业务权威,陆俊一直担任裁判界的各种要职,很多人都这样感叹,“陆俊在裁判这个领域的成功以及所有的失败,其实都是源自于他强硬的性格!”

  相关阅读:

  传陆俊受贿500万超张健强 鲁能重要场次或受其照顾

  陆俊被收审后几近崩溃 央视专题报道为何一拖再拖

  揭秘陆俊假球黑色利益链 张健强心理崩溃供认不讳

  陆俊张健强案将在央视播出 金哨狱中已露崩溃征兆

  陆俊现形鲁能“立功” 昔日金哨单场敢受40万贿赂

  陆俊案涉及些省市足管中心人员 为何推迟公布案情?

  陆俊案谜底将揭晓 曝光时间或因足协会议推迟

  (本综)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陆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