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技术部:今年联赛裁判戴耳麦执法已不可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2:0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从时间上来看,今年联赛赛场裁判戴耳麦执法已经不可能了。”昨天,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对记者说。

  此前,中国足协在裁判公开日活动上表示,足协准备斥巨资从法国引进裁判执法装备,包括一个由主裁佩戴的无线接收器和4个耳机等装备,每一套价值6万元人民币。

  但杨新利说,因制造该设备的只有法国的一家公司,技术部在和对方取得联系后发现,该无线接收器使的两个波段在我国属禁用波段,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能让这项技术在联赛赛场上得以实施。

  杨新利表示,目前从时间上看,本赛季施行这项新技术已经无法成为现实,但明年赛场上看到主裁判佩戴耳麦执法应该可以实现。


更多关于 足协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