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8精英杯上海赛区开战 前申花球星助阵掀草根足球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35  新浪体育
188精英杯上海赛区开战前申花球星助阵掀草根足球热

(由左至右)姚立君、邹怀杰、陈晓峰、冷欣岭、张忠、张中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18日,“2010‘博尔顿-切尔西-维根188精英杯’英超球队官方特批广东、上海、广西五人制足球精英赛”,由英超冠军球会切尔西独家冠名赞助的上海赛区,于九时正式开幕,这是本届188精英杯第二站。

  9月18日开幕式当天,上海体育学院校长助理、上海体育学院科技园董事长陈晓峰,上海市足协裁委会常委张忠,上海体育学院教学保障中心主任成万祥,上海足坛名宿、上海市足协元老会成员张中威,前上海申花球员姚力君,赢波网副总经理冷欣岭以及英超官方代表邹怀杰出席并先后发言。上海足坛名宿、上海市足协元老会成员张中威表示,2010“188精英杯”新增上海赛区,将会为广大上海球迷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188精英杯”会是上海足球爱好者的节日,也是上海的足球嘉年华。

比赛激战正酣
比赛激战正酣

  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过后,由“切尔西冠名的188精英杯上海赛区”正式开战。比赛第一日便进行了16场比赛。场面精彩激烈,也吸引了许多球迷前来观战。其中糖果盒队与世纪之光两队实力平均,所以场面相当胶着,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嘉定老男孩队则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在与魔电队的比赛中以3球完胜对手。第一比赛日的焦点战在上海斌彬物流队和东方蓝桥足球队之间展开。前申花球员卞军和姚立军也纷纷披挂上阵,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公安联队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四人出战最终以1:6的大比分输给对手。

  另外,比赛现场还吸引了大批当地媒体前来采访,当中包括上海五星体育电视、天天新报、新闻晨报、上海热线等媒体。不少媒体观战后表示,比赛极具观赏性,球员的拼搏精神相当值得嘉许,而且上海的业余足球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

  记者在现场亲身体验了“188精英杯”的魅力。比赛过程中,球员为胜利全力以赴。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勉励,惺惺相惜;场外球迷为心爱球队大声呐喊,也为赢取丰富礼品使尽浑身解数。很多球迷通过自身“半桶水”的足球技术,赢取“188”、英超球会切尔西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时,都大呼过瘾。另外,参赛球队的每位成员都能免费获得由英超球会切尔西提供的,主客场球衣各一件。现场不少球迷都是切尔西的粉丝,与记者聊到切尔西时,简直就是如数家珍,他们认为这个由切尔西赞助的业余足球赛,将会令上海掀起又一波足球狂热。

外国友人热情参与赛事
外国友人热情参与赛事

  除了18日的第一个比赛日外,本周中9月22、23、24日将会继续进行小组赛以及淘汰赛赛事,届时将会决出上海赛区“王者谁属”。各位有兴趣的球迷不妨到上海体育学院,观赏精彩足球赛事的同时,赢取丰富礼品。

  更多的赛事资讯,更多的获奖信息可以登录www.wball188.com查询。


更多关于 188精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