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检察院否认批捕谢亚龙 10月3日或提正式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消息称,谢亚龙因涉嫌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已被批准逮捕,对此辽宁省检察院透露,该院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关于提请对谢亚龙等三人批捕的材料。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有消息称,办案人员形容案情大得惊人!谢亚龙从协助调查到被立案侦查,涉嫌贪污和受贿的相关线索源源不断,以谢亚龙为中心,当年与他有过亲密合作的人士陆续到沈阳接受调查。昨天,辽宁方面传出谢亚龙被批捕,涉嫌的两个罪名是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不过,辽宁省检察院工作人员否认谢亚龙被批捕:“这是无中生有。铁岭市检察院是无权作出逮捕决定的。我们曾致电铁岭市检察院获悉,该院一没有提请逮捕,二没有接受任何媒体记者的采访。谢亚龙等人的案件错综复杂,立案侦查时间较长,如果批捕极有可能延长到最长时限30天,即为10月3日提请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考虑到中秋、国庆放假等特殊情况,审批有可能还会延后。” 

  昨天有消息称,最高检察院的人员已到沈阳,加入谢亚龙案件调查的专案组。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