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拜会西班牙足协主席 为青少年培养签合作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上午,韦迪主任一行拜会了西班牙足协主席,就青少年培养、青少年教练员培养、国家队建设、双方互访比赛以及网络建设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西班牙主席在全面介绍了西班牙足协的历史后,陪同参观了西班牙足球博物馆和训练场馆、教练员、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和运动员训练、比赛和生活场所,韦迪主任一行全面了解西班牙足协运行模式。

  9月13日下午,韦迪主任一行拜会了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双方共同探讨了职业俱乐部的运行模式和可能合作的空间,并达成意向:在职业足球和国家队建设方面将进行合作和交流。

  9月14日上午,韦迪主任一行拜访了中国驻巴塞罗那领事,就中国足协将派球员来西班牙学习一事可能出现的的问题希望政府出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9月14日,在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主席和技术总监的陪同下,首先拜访了即将派出球员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训练和生活的城市市长;其次考察了训练场、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参观了巴萨俱乐部博物馆和俱乐部一队和青训训练场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