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生存环境令人堪忧 女超冠军凯旋仅能坐火车

  本报讯 今年的女超联赛在呼和浩特落幕,上海队勇夺今年的女超冠军,但是赛后她们却没有经费坐飞机,只能乘坐硬卧火车返沪。连上海这样的“豪门”球队也开始走上下坡路,可见女足整体的生存是何其窘迫。

  “没办法,今年没有赞助商,球队没钱,坐不起飞机。据说坐硬卧都费了不小的劲儿呢,票不大好买,我们的队员都是分散在各个车厢的。”一位上海队球员告诉记者。

  韦迪上任之后,曾经承诺要大力改善女足的生存条件,但是如今足协却雷声大雨点小。见习记者 唐奇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