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二队3球完胜国安 对中国球队总比分达到24比0

巴萨二队3球完胜国安对中国球队总比分达到24比0

  此次中国之行,梅西带球突破的机会少之又少,更多的是担任“花瓶”的角色,而场上的玩命活都交给了队友去做,末了主帅瓜迪奥拉还会为他美言几句……哎,做明星好,做超级明星好上加好。

  羊城晚报北京讯  记者汪晖报道:昨晚8时———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在鸟巢上演。结果,以二队为主的西甲“六冠王”巴塞罗那队偶露峥嵘就以3比0胜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

  上半时第10分钟和第13分钟,巴萨抓住由守转攻、北京队员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先后由二队队员罗伯托、诺利托攻入两球。此后,直到第90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才以一记硬碰硬的“实力派”射门,打破场上70余分钟的沉闷,将比分定格为3比0。

  24比0,中国球队不堪一击

  外国队与中国球队踢商业赛,经常很照顾弱者面子,印象中只有巴萨是个例外。

  此前四次对阵中国球队,巴萨分别以3比0胜北京国安(2007年)、9比0胜深圳(2005年)、6比0胜中国男足(2004年)、3比0胜上海国际(2004年)。经昨晚一战,巴萨对中国球队的总比分达到令人咋舌的24比0,而且,由于8名西班牙国脚、1位西班牙U21国脚、1位巴西国脚缺席,这支巴萨也是近年最名不副实的一支。

  人弱我更弱,中国球队不堪一击可见一斑。

  出工难出力,梅西很“聪明”

  梅西踢了上半场45分钟,不过,除了刚开场突破4人防守、两次射门一中梁一中柱外,再无出色表现。

  梅西和巴萨队都够聪明且早有默契,他们上半场几乎极少将球传递到梅西脚下,在前锋位置上的梅西上半场大部分时间碌碌无为,空做跑动。或许,对于梅西来说,少拿球就少受伤机会,他刚刚恢复正规训练不久,犯不上为一场只能赚到些少“零花钱”的友谊赛死拼。

  上座率一般,提前退场者不少

  赛前几天,就有消息称此战门票8成已被购买。赛前一天,又有人士估计至少可以有5万人到场。实际上呢?

  昨天在鸟巢内,两个球门后的大片看台几乎寥无一人,其余看台也普遍有空座。据悉,这场比赛球票价格从280元至2880元,一共有8个等级,最便宜的3层看台相对最满座,而价格越贵的空座越多一些。

  下半时开始后,由于梅西下场,而且双方都踢得较乱,相当一部分球迷遂选择提前退场,令这场纪念性比赛为之减色。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