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英超精英杯拉开帷幕 两广上海球队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9:33  新浪体育
第二届英超精英杯拉开帷幕两广上海球队角逐冠军

前国脚麦超接受球衣颁赠

第二届英超精英杯拉开帷幕两广上海球队角逐冠军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右二)等嘉宾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由英超球会特批,188全程冠名赞助,广东省足球协会、桂林日报社、赢波网、赢波188擂台、广东文体台等联合主办“博尔顿-维根-切尔西188精英杯” 英超球队官方特批广东、广西、上海五人制足球精英赛于8月5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同时,也预示着这个受到各界关注,经过半年精心策划的五人制足球精英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广东省足协竞赛部长岑亦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同时,前国家队球员,曾效力于广州足球队,现省运城运足球队教练麦超也出席了本次盛事。此外,上届“精英杯”的空前成功,也让更多媒体前来争相报道,其中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羊城晚报》、《广州日报》、《足球报》等媒体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读了英超维根、切尔西、博尔顿俱乐部官方发来的亲笔祝贺信函,随后还播放了上届“188精英杯”的精彩片段以及英超维根俱乐部官员及球员的祝贺视频。另外,广东省足球管理中心领导、省内外足球名宿代表、赢波网代表、英超官员代表也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

  主办方对记者笑称:“经过上一届‘188精英杯’完美成功后,本届更有号召力,有许多球迷慕名而来。‘188精英杯’可以说是广州业余足球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为广州、广西、上海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提最佳的表演舞台。”有热心球迷向记者讲述:“本届赛事,主办方会继续大派丰富奖金奖品,除了会有“苹果”系列Ipad、Ipod Nano外,当然还有最重磅的奖品‘Benz Smart car’。”不少现场球迷得知会有丰厚奖金奖品,还马上通知朋友一起参与这个足球盛宴,希望把奖金奖品全部收归囊中。会后记者还通过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报名踊跃,广州果王等国内知名球队已表示出强烈的报名意愿。

  另外,本届赛事将会延续上届传统,所有球员都能获得价值上千元的英超正版球衣。而冠军队伍同样能够亲赴英超进行培训,与英超球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更多的赛事资讯,更多的获奖信息可以登录www.wball188.com查询。

  

更多关于 英超精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