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元老队以球会友 迟尚斌:友谊赛胜负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3:35  大连晚报

  文/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下午,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宇宙”元老足球队与大连元老足球队,在建筑学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双方最终3:3握手言和。

  据了解,“宇宙”元老足球队成立于1988年,曾获得过世界元老足球锦标赛的银牌,该队以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尽力推广老运动员从事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球员平均年龄为52岁。与对手相比,大连元老足球队由迟尚斌领衔,平均年龄为55岁,队中包括多名原专业足球队员,实力可以说也不差。比赛赛制为8对8 ,半场时间为30分钟。最终,俄罗斯元老队在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大批更换球员的大连元老队凭借终场前的一个进球,与对手3:3握手言和。

  大连足球名宿迟尚斌在接受采访时说:“友谊比赛胜负无所谓,快乐最重要。这块比赛场地不错,大连又多了一块供孩子踢球的场地,也有利于草根足球的发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