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崔大林将担任足协主席 搭档蔡振华共管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28  信息时报
 蔡振华和崔大林这对搭档很令人期待。
 蔡振华和崔大林这对搭档很令人期待。

  信息时报讯 就在外界风传蔡振华副局长将接替退休的崔大林,成为分管足球的新领导并且要接任足协主席时,昨天体育总局内部又有消息传出,尽管蔡振华未来分管足球几成定局,但他很可能不会接任足协主席一职,而新一届的足协主席极可能由退休的崔大林担任。

  据《京华时报》报道,已经兼任乒乓、羽毛两大项目协会主席的蔡振华,并不希望自己再担任足协主席一职。而谁将成为新一届足协主席的最佳人选呢?昨天从总局内部传出消息,新一届足协主席极可能是刚刚退休的崔大林。据悉,组织目前之所以要让崔大林当新一届足协主席,一是考虑到他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二是作为政协委员的他,现在身体还硬朗,完全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再发挥几年余热。

  此外,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韦迪主任首先表示崔局长是正常的退休,不会影响足管中心的工作开展。接着他强调,作为主管体育的领导,无论是在先前的辽宁还是后来的体育总局,崔大林都是尽职尽责,可以说他是对中国体育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当记者问及崔大林副局长退休后是否会接任足协主席一职时,韦迪主任并没有否认,而是说:“这是很有可能的。”

  崔大林如果退休后担任中国足协主席,倒更符合国际惯例,毕竟足协是民间组织。

  钟文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