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球也需讲情调 奥克啤酒推出球迷“酒会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12  大河网-大河报

  本记者  王小娟  球迷也要讲情调?这可不是吹的,尤其对于有身份有地位的“高端球迷”,情调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迎合这种风潮,奥克啤酒今晚在东风路和花园路口的蓝堡湾广场特意推出了“尊享盛世,畅爽奥克”足球之夜。

  球迷在人们心目中向来是激情四射的,要光着膀子举着啤酒瓶子吆五喝六,要在堆满了水煮花生和螺蛳大虾的桌边拍桌子打板凳的,甚至看到兴起处还要加两句国骂的。可是今晚的活动却要一反这种常态,在郑州重磅推出高端球迷的看球“酒会晚宴”,首先是要凭票入场,只有被邀请的人才有资格进入场内,据介绍今晚将会有300多名球迷进入场内观赛。场内有主办方特意邀请来的乐队,现场演绎时尚音乐,给球迷们助兴,并且还应前来观赛的球迷要求,现场提供的食品没有安排烟熏火燎的烧烤,全部都是顶级面点师现场制作的西式甜点和新鲜水果。

  当然,看球现场还少不了许多趣味纷呈的球迷互动活动,将进行幸运大奖抽奖活动,及足球相关互动游戏,现场人员均有机会获得由奥克啤酒公司提供的数码奖品及世界杯吉祥物。试想,吹着凉爽的夜风,品着新鲜的扎啤,吃着甜美的糕点,看着精彩的足球,多么惬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州 奥克啤酒 球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