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媛离场落泪不为伤痛 老将恐就此退役难再同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2:45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傍晚6时半,女足前锋徐媛坐在轮椅上,被队医老孟推进了酒店大堂。她的右腿在比赛中扭伤,初步诊断为韧带撕裂,至少要休息半个月。

  下届世界杯,徐媛29岁,到时是否还在踢球,不得而知。即便可以踢,她的身边也不会有韩端、毕妍了,因为她俩那时都已年过三十。“今天离开球场时,我落泪了,不是因为伤痛,而是因为眼看着失败,无法和队友们一起战斗。”徐媛说。

  和徐媛同住一个房间的韩端是女足国家队目前的第一前锋。为了亚洲杯,韩端放弃了女足大联盟,一直带伤出战,“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调整,心理、身体上都需要疗伤。至于是否退出国家队,我暂时还不想做决定,还需要仔细考虑。”

  2000年入选国家队到现在,韩端已在国家队待了10年。“这段时间我什么都不想做了,享受一段安逸的时光吧。”韩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徐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