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抢票战教练组欲出奇兵 谁是中国女足新王丹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3:14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赵宇)主力获得了休息、调整的时间,但替补却没闲着,她们昨日下午在青羊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对抗训练,教练组也希望能够从这些替补队员中找到战胜日本队的关键奇兵。

  上届亚洲杯,中国女足在半决赛中同日本队相遇,结果王丹丹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帮助球队3比1战胜日本队,晋级亚洲杯决赛。其实在那场比赛之前,王丹丹并非球队的绝对主力,商瑞华经常将她当作奇兵使用。赛后,商瑞华对王丹丹赞赏有加,并称“王丹丹是一张很好的牌,关键看你会打不会打”。

  可是,自从王丹丹等球员挂靴后,女足再也找不到能够在关键时刻攻破日本队球门的人了,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上0比2输给日本队,在今年二月的东亚四强赛上又以同样的比分败在日本队脚下。

  为了找到这个关键人物,教练组昨日开始从替补球员中挖掘。在替补进行的对抗训练中,张睿、马自翔和娄佳惠等球员的表现都得到了教练组认可,她们也有望在同日本队比赛时担任奇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