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足主帅抱怨运气太差 下一仗对中国直言必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日本队以0比1不敌澳大利亚队。作为亚洲女足公认的第一强队,日本队从未取得过亚洲杯冠军,连续三届止步于半决赛。

  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日本队在场上始终占据优势,多数时间都将澳大利亚队压制在了半场之内。可就是这样,澳大利亚队还是先取得了进球机会,她们的12号吉尔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轻松推射空门得分。

  “我们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我们获得了太多的好机会,但运气太差了。”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赛后显得有些沮丧,“队员们在比赛中显得过于紧张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她们的发挥。不过我认为她们已经尽力了。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经验很足,身体状态和体能也很好。”

  下场比赛,日本队将同中国队争夺第三名,只有获胜才能晋级世界杯。佐佐木说:“已经到了这个程度,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