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八强简介之火木足球俱乐部 前国安中场出资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火木足球俱乐部(Beijing Home Football Club)成立于二零一零年三月,该俱乐部由原北京国安足球队队员张盟盟全权出资组建;全队队员主要以原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队成员构成。

  火木足球俱乐部老板兼队长张盟盟先生曾于1998——2005年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当年曾是国安足球队的一颗希望之星。张盟盟先生5岁开始踢球,在将近20年的足球生涯中,先后入选中国国家少年足球队、中国国家青年足球队,多次参加国际足球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999年5月,荷兰足球星探造访北京国安足球队,一眼相中当时身披16号球衣的中场队员张盟盟,并与国安多次协商,执意将张盟盟带到荷兰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深造发展。由于当时中国足球体系的不健全以及国安足球俱乐部内部的细节问题,最终未果。

  张盟盟先生退役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凭借自身曾经的专业知识以及自己的刻苦奋斗,现在已经在商海中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并获得了一定的成功。身为北京市海淀区青年联合会委员、西城区什刹海商会常务理事、北京太森婚纱婚庆文化广场董事长、北京火木酒吧老板的张盟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仍然放不下自己对足球的热爱,怀揣着自己自儿时就从未改变的对足球独有的那份执着与挚爱,张盟盟先生自己出资把已经工作在各个行业中的年少时的队友重新组织到一起,以其经营的后海火木酒吧为名成立了一支业余足球队,利用周末等工作之余时间,本着绿色人文、强身健体的精神,让他们那一批曾经的队友继续着对足球美好的梦想…现在的火木足球队队员主要是以原人大附中三高足球队成员构成。当年大家因为足球走到一起,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后来又因为足球分开,效力于不同的足球俱乐部。时隔十年,他们又因为足球再次走到一起,虽然都过了运动员的黄金年龄,虽然都已经在不同的领域工作、打拼,他们仍旧把足球视为业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虽然火木足球队成立的时间很短,但大家都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火木足球队已经在业余球队中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每次球队周末活动,不论能否上场,大家都准时来到场地,讨论技战术打法,为球队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火木足球队全体队员决心用自己高昂的士气、坚强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打好每一场北京超级联赛的比赛,将火木足球俱乐部的精神和特色充分展现出来,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敬对手,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比赛和进球!

  再次感谢北京超级联赛组委会以及所有关注火木足球俱乐部的同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