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韦迪拒评比赛 曹景伟坦言女足小组赛形势混乱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上午给中国女足开了赛前动员会。崔大林没有提及成绩目标,只是要求好好打,不要有思想压力。

  比赛开始后,崔大林和韦迪坐在主席台上。成都球迷热情鼓掌,韦迪笑着挥手示意。可是,看着中国队被对手压制,门前险象环生,两人也失去了笑容。韦迪双手一直捂着嘴,崔大林则是眉头紧锁。

  赛后,韦迪对记者说:“我从不对比赛进行评价,你还是去问教练吧。”然后匆匆离开现场,还表示不会去运动员休息室,“这个时候不需要我们多说什么”。

  女足亚洲杯是国字号球队“新管家”曹景伟的初考。第一次坐在运动员席观赛的女足领队曹景伟度过了难熬的90分钟。赛后,曹景伟表示:“我的心情确实也随着比赛起伏。尽管中国队首战没有获胜,但仍然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对接下来的两个对手越南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他认为:“韩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她受伤了,比赛还是有些不适应。如果没有前几天有强度的训练,韩端还恢复不了这个程度,球队为此做了许多艰苦的工作。”

  对于小组出线前景,曹景伟认为韩、澳两队水平在伯仲之间,她们之间的比赛真得很难说,也许小组形势会有些混乱。中国队首先要力争小组出线,后两场比赛的准备也会认真进行,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去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