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联赛湖北康天两连败 殷立华:冲甲目标不会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3:42  长江商报

  昨天下午,中乙联赛再战一轮,湖北康天队客场挑战四川队。结果湖北康天1比2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虽然联赛开局不利,但是主教练殷立华表示,球队冲甲的目标不会改变。

  比赛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凭借第30分钟的进球,四川队上半场1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刚10分钟,四川队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湖北康天也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是年轻队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仅由郝爽打进一球。最终,湖北康天1比2输掉比赛。

  赛后,主教练殷立华表示,和第一场相比,队员们的表现已有进步,但在一些关键环节上,还有所欠缺。“两连败后球队压力比较大,但是我们冲甲目标,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湖北康天下轮联赛轮空,殷立华将利用这段时间,对于队伍进行调整,力争尽早摆脱颓势。

  本报记者 李曰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