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康天力争开门红 第三次征战中乙主帅仍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5: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2010中乙联赛本周日开打。昨日下午,湖北康天队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会,会上,队长刘智明说出所有球员的心声:“我们会奋勇拼搏,相信明年中甲联赛一定会有康天队的一席之地!”

  今年是康天队第三次出战中乙。与往年最大不同是,今年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完全是一支重新组建的球队。因此,对于本周末的揭幕战来说,康天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磨合。尽管在前段时间的昆明集训打了不少教学赛,且成绩不错,但主教练殷立华也不敢掉以轻心,他说:“教学赛和正式比赛毕竟不同,正式比赛中变数比较大,我们的队员在一起踢得并不久,就怕磨合不够出问题。”话虽如此,对于首轮比赛,殷立华还是信心十足。他说:“自己的主场,又是第一场,当然要全力争取开门红。”

  揭幕战周日下午3时在汉口文体中心开打,赛前,还将举行2010中乙联赛开幕式,届时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有望亲临现场。武汉文体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球票票价为20、30、5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康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