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反腐新阶段所有人员作总结 韦迪强调是自我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4: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了23天后,昨天,正式进入个人总结阶段,开始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建议。总结会议从昨天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30分,足协近60名工作人员一半以上在大会上宣读了对整顿工作的个人心得。据悉,总结将在今天下午5点全部结束。 

  此次总结本应在3月22日、23日进行,但因韦迪前往吉隆坡参加会议而推迟。昨天,一大早赶回来的韦迪直接从机场赶赴东玖大厦8层,参加总结大会。由于是足协全体总结大会,根据要求,所有人员均须在场。在8楼会议室里,每名工作人员都在近60人面前谈了各自的反腐倡廉整顿心得。每人的发言时间为10分钟,总结多为本人平时工作中存在哪些问题,对整顿工作的心得,以及对足管中心建立监管机制提出个人见解。 

  对于外界所说的“此次会议重点是有问题的人员进行坦白自首”,韦迪明确否定:“只是总结会议,进行自我批评。”据悉,3月24日、25日的“过堂”结束后,韦迪将选择合适时间第二次公布教育整顿的相关事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