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惨败德国之战竟零射门 难过半场输五球已算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阿尔加夫报道

  中德女足之战,0比5的比分已经够让人尴尬。但是比这比分更失望的是中国女足在全场比赛里零射门,映射出一场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的比赛。

  德国队的强大,中国教练和队员心里都有一定的认识。因此,在赛前,主教练商瑞华一直强调防守反击的战术,但是面对攻击力超强的德国队,做好防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中国队的左路也成为德国女足的突破口。比赛的头两个进球,德国队都是从右路推进并打进的。第2分钟,德国队右前卫加雷弗雷克斯从右路突破,到了底线附近后传中,大家都以为这个球传出了底线,首发出场的第二门将翁晓洁也站在原地不动,但是没想到皮球划了一个弧线后砸进了球门的后角。过早失球显然打乱了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女足姑娘也因此方寸大乱。疲于招架的中国队传接球出现多次失误,德国队的替补前锋米塔格于第16和42分钟连下两城,中场休息时,中国队以0比3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换上主力门将张艳茹。德国队也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但是局面还是一边倒,中国队基本上过不了半场。第75分钟,德国队打入第四球,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齐茨为德国队打入最后一球,以5比0取胜。

  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几乎没有一次射门,上半场孙凌曾经有一次试图远射,但是被防守队员封堵。下半场,中国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14号李丹阳射门软弱无力如同回传。中国女足在全场比赛里大部分时间难过半场,0比5已算侥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阿尔加夫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