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中国女足比德国差了好几档 中国有一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谈到中德女足的差距,老商直言:“我们跟德国队已经不是一个档次上的球队,甚至差好几档。”     

  女足输这么多,有主力阵容并不齐整的原因。“我是想出来一回,所有的队员都该得到锻炼的机会,打德国是难得的机会,队员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商瑞华对德国队的阵容十分羡慕:“德国队老球员老练,年轻的也迅速补充上来,甚至有几个身价100多万的球员。普林茨改踢中场,补充上来的年轻前锋11号,一个人就进了两个,还有那个8号,好苗子太多了。”老商无奈承认中国女足已被世界一流球队拉开距离:“我们跟世界前几名的球队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中德不是同一档次的球队。进攻上不去,防守又守不住。”  

  商瑞华表示要想重振女足唯有提高技术:“中国女足有体制上的优势,只要刻苦训练,强化技术上的优势,坚持整体和控球打法,我们还是有希望的。”对于与瑞典的季军争夺战,韩端表示:“德国的男子化踢法难以阻挡,打瑞典我们有一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阿尔加夫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