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超-肇庆5比7不敌江门 打出气势仍难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之前肇庆已三连败,急需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以鼓舞士气。在前30分钟打出高水平的情况下,队员的体能下降,在终场前几分钟连失3球,最终以5比7不敌江门,不得不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肇庆队打出近几轮最精彩的赛事,双方在上半场交替领先,打成2比2。下半场开始不久,肇庆由陈宇球攻入一球,肇庆的球迷立刻陷入狂欢,看到了球队获胜的希望,但由于肇庆队伍人员不整,黎伟彬等主力几乎打满全场,由于体力不足,肇庆在最后连失3球,输掉了比赛。其中肇庆队的谢坤乐和江门的杨朋锋均上演帽子戏法。而前广药球员杨朋锋的好友李志海也专程来到肇庆为前队友捧场。

  比赛后,肇庆队的彭振江总经理对队伍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队员们今天发挥都很不错,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但由于我们5名队员因故不能参加比赛,主力队员在体能消耗交大的情况下没有进行适当的轮换,最终导致了末段的丢球。”彭振江说:,“近期内我们俱乐部就会作出改变,引进几名队员,加强板凳的深度,甚至有可能会引进外援。”江门队的引进第二名外援Bensafir也登场亮相,但未能与球队形成末期,表现较为逊色。新任教练杨朋锋表示外援发挥中规中矩,只是未完全能熟悉五人足球的节奏。

  珠超联赛已过四轮,肇庆和深圳依然未得一分,两队分别排名第九和第十名。

  珠超通讯员 谢远航 李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肇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