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超总决赛北京连胜进四强 王海鸣避谈冠军锻炼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5: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女超联赛总决赛中,北京女足1比0力克全运会冠军辽宁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从“死亡之组”突围,晋级4强。 

  全运会铩羽而归,北京女足将目光瞄准下届全运会,本届女超决赛,王海鸣从二队提拔6名年轻队员。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小将助阵的北京队创造出大量机会。关键时刻,老将张彤第43分钟中路包抄破门,北京女足最终1球小胜。 

  昨晚,王海鸣对队员的表现给予肯定:“两连胜,年轻队员表现得很有冲劲,能够把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发挥出来。我主要观察队员的潜力,为下届全运会储备人才。”北京女足两连胜后提前进入四强,王海鸣避谈冠军:“踏踏实实打,本着锻炼队员的目的,力争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