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女足迎来关键生死战 为进军世青赛火拼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1:30  武汉晨报

  今晚,中青女足火拼朝鲜

  晨报讯(记者张琳)进入亚青赛前三名、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是中青女足在武汉的目标。然而,在半决赛中失利后,今晚击败朝鲜队成为中国队仅存的最后机会。

  中国女足的形势原本一片大好。她们在小组赛中力克澳大利亚、逼平日本女足,争取到了小组头名,如愿在半决赛中避开了实力较强的朝鲜女足。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中国女足没能好好把握自己争取来的局面,让韩国队捡了个大便宜。同时也由于朝鲜队的意外失手,中国女足最终还是免不了与朝鲜女足展开一场恶战。

  对于此役的重要性,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非常清楚,因为一旦输球获得第四名,球队不但无缘世青赛,还将面临被解散的命运。“朝鲜队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最近几年,无论是青年队还是成年队,中国女足对朝鲜几乎没有胜绩,“到了今天这样的地步,我们已经没有什么退路,打朝鲜必须全力以赴,玩命去拼。我们不会在乎以前的纪录,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争取进入世青赛。”高荣明这样给自己鼓劲。

  不过,朝鲜女足并不会轻易放中国队过关。她们的主教练崔光少在输给日本队当即表示:“输了球不要紧,我们还有一场证明自己的机会,明年的世青赛,我们也会再次证明自己。”

  中国与朝鲜的比赛将于今晚6时开打,日本与韩国的冠军之争在9时开始,地点均在汉口体育中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青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