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百队杯小学组次日战况:星超少年再胜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8:52  新浪体育
09百队杯小学组次日战况:星超少年再胜夺冠在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09百队杯小学组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争夺,结果育新太阳以3:2皇家舰队,徐之队则是以1:2负于星超联队。

  小学组四队这回均在3号场地赛球。双方尽管都是些未曾经受专业训练的业余球员,但他们依然不乏“球迷”观战。四队队员在场边均有多名家长为他们现场助威。还有来自中关村地区徐之队还有幸成为了本届杯赛中唯一一支身着世界冠军巴西的球队。(苏晗)

小学组 皇家舰队 徐之队 育新太阳队 星超少年 积分 净胜球 进球数 名次
皇家舰队   1:1 2:3   1 -1 3 3
徐之队 1:1     1:2 1 -1 2 4
育新太阳队 3:2     1:4 3 -2 4 2
星超少年   2:1 4:1   6 4 6 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