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百队杯高中组冠军队产生 迷恋意大利队力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25  新浪体育
09百队杯高中组冠军队产生迷恋意大利队力压群雄

高中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2009年百队杯足球赛高中组决赛于今天落下帷幕,结果在最后的三强争霸中,迷恋意大利队最终夺冠,而同欣之名与苏玛拉哈两队分列二三名。

  高中组的第一场三强决赛为迷恋意大利迎战苏玛拉哈队的比赛,由于是三强决赛首战,所以两队在场上均打得比较谨慎,多以以防守战术为主。只是在下半场才由3号队员攻入一球,才以1:0勉强战胜对手。在9:40进行的一场对阵双方为杨新春教练领军的同欣之名队与来自清华附中的苏玛拉哈队的比赛中,刚开场时,同欣门将周洋便中圈射门险些得手。此后,同欣射手张雨逐渐显露出"射手"本色,他一人头顶脚踢、接二连三的攻中五球,以一个令人不可思义的超级"帽子戏法"助本队以6:4的大比分力擒“黑马”苏玛拉哈队,为争夺最后冠军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

  在上11:20进行的争夺高中组冠军的焦点战役中,双方在机会均等且场面异常焦灼的情况下,最后迷恋意大利还是由在本届杯赛上攻入10球的3号队员攻入制胜球,并以1:0的比分夺冠!这是一支来自潞河中学的代表队,该学校有着非常好的足球传统与氛围,此外他们还多次赢得北京市传统校杯冠军、振兴中华杯、世界百年名校杯冠军,所以说,他们的整体实力以及足球传统均为本届杯赛当中最为出众的,他们赢得高中组冠军也是众望归的。(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