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足球预赛第二轮 吉林1比1战平天津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20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下午,吉林队迎来了全运会足球预选赛甲组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与天津1比1握手言和,吉林队在两轮比赛过后,积1分排在小组末位,出线形势堪忧。

  面对首轮轮空的天津队,吉林队踢得并不保守,并且在上半场由李君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吉林队的俞承龙被红牌罚下,场上多一人作战的天津队在终场前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下轮,吉林队将轮空。同组另一场比赛,重庆队以2比0轻取中国香港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