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预备队做班底 全运足球赛预赛辽宁队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9:12  半岛晨报

  1:0,辽宁全运会男足昨天凭借张硕科的进球击败北京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预赛中首战告捷,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冲到小组第二。明天,辽宁队将与小组头名陕西队交手。

  昨天,全运会甲组预赛在四个赛区再战一轮,首轮坐山观虎斗的辽宁队在常熟体育场第一次亮相。面对志在豪取本届全运会前三的北京队,辽宁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相对于早已经磨合成型的北京国安预备队,辽宁队许多队员都是不久前才见面,因为这支队伍除了以实德预备队为班底,还加盟了毅腾、金德、上海东亚等多支球队的符合全运会参赛年龄的辽宁籍球员。

  辽宁队中不仅有实德队的吕鹏、王亮、杨博宇、赵宏略、姜灏,甚至还招来了上海申花队的门将王大雷。主教练柳忠长表示,对手在一起磨合的时间长达五六年,这是他的队伍所不具备的优势,但是队员的斗志很旺盛,“非常讲求团队精神。不过后面的对手很强大,我们必须更加认真对待。”

  根据全运会的赛程安排,男足甲组比赛分别在武汉、重庆、东莞和常熟进行,每个赛区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前三名进入决赛。这样,加上东道主,决赛阶段将有12支队伍逐鹿山东。辽宁队的小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陕西、湖南、北京、江苏都不容小视。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