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上海会议落幕 中超携亚洲四强成新亚冠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亚足联在上海四季酒店进行完最后的执委会会议之后,随即召开了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新闻发布会。哈曼在会上主要介绍了2009年新亚冠联赛的情况,并且宣布了32个亚冠名额的具体划分。其中中国与日本、韩国、伊朗、沙特各获得四个亚冠名额,是亚冠改制最大的赢家。

   

在新闻发布会上哈曼作了详细的介绍,“明年的亚冠联赛将会在11个协会俱乐部中进行,包括日本、韩国、中国、伊朗、沙特(4队)、阿联酋(3队)、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2队)、印度尼西亚(1队),最后2个出线名额将在印度、越南、新加坡、泰国、阿联酋、印尼的六个俱乐部比赛中产生,总共组成32强。”哈曼说:“亚洲俱乐部足球的新时代来临了,应该告别业余化,拥抱职业足球的新时代。只有职业化的理念才能提高亚洲足球的水平。”

  亚洲职业联赛委员会主席川渊三郎也表示亚洲职业足球的改革将无回头之路,必将勇敢的向前走下去,他本人在会议中说道:“我们已经为新的亚洲足球设立了标准,全亚洲必须团结一起,为达到终极目标而努力工作,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败理由。”

  据悉2009年亚足联冠军联赛新赛会标志将于今年12月12日在东京向公众正式公布,而抽签仪式则定于明年1月7日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举行。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典礼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