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三超进乙级决赛获奖10万 承诺冲甲成功奖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3: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今天下午,杭州三超小青足球队表彰动员会在星都宾馆举行。俱乐部董事长周文超将一个装满10万元现金的信封亲手交给球员代表,以表彰球队在今年乙级联赛中的出色表现。

  在今年乙级联赛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绿城U19队为班底的杭州三超小青队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最终以北区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提前一轮杀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开启了浙江足球的又一段新历程。事实上,杭州三超小青对今年乙级联赛的参赛之路走的并不顺畅,在预赛前五轮比赛中,他们只是取得一负四平的成绩,并且攻击力匮乏,是公认的鱼腩球队。经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调整后,杭州三超小青队凭借中后程的发力,最终以14战7胜4平3负的成绩杀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尤其是后三轮比赛,球队取得关键的三连胜,才确保最后的出线。”球队主教练沈葵认为,球队经过如此考验,相信他们能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杀入决赛阶段的杭州三超小青队让外界大跌眼镜,诸如“最大黑马”之类的头衔被按到他们头上。

  而对于球队的投资方来说,杀入决赛远还不是最终的目标,“球队最终的目标是冲甲成功。”沈葵告诉记者。而在当天的表彰动员会上,董事长周文超也当场表示,球队一旦冲甲成功,他还会额外拿出100万作为奖励。

  除此之外,这支球队明年还将代表浙江队出征全运会,对于他们的考虑除了冲甲,还有为浙江足球争取荣誉的重任。而对于一些能力突出的球员来说,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国青,代表中国出战。

  乙级联赛两北区的共八支队伍,加上全国大学生联赛的冠亚军共十支队伍,争夺两个晋升中甲的资格。据悉,今年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届时10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除了预赛阶段南北区两个第一外,其余八支球队将进行抽签以决定比赛顺序。(李坤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