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世界杯抽签揭晓:中国首次出征同阿根廷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五人制世界杯抽签揭晓:中国首次出征同阿根廷一组



  新浪体育讯 2008世界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抽签仪式昨日在东道主巴西举行,最终来自20个国家的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首次打进世界杯的中国队与阿根廷、乌克兰、危地马拉以及埃及队同分在C组。小组前两名将进入八强,随后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作为东道主的巴西人,本届杯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从西班牙手中夺回金灿灿的奖杯。要知道,西班牙人已经连续两届将金杯牢握在自己的手里了。五人制巨星法尔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已经为这次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城市都充满的战斗的激情,我们将为球迷夺回五人制世界杯。”

  巴西国家队主力多比亚斯认为:“五人制足球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发展迅猛,尤其是在亚洲,现在各大洲的水平已经很接近了。对于这次分组,我感觉西班牙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他们将与伊朗核捷克队死拼两个出线名额。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在巴西给国人带来惊喜。”

  随后,国际五人制足协主席布朗认为,五人制足球比赛今后将在世界范围内大力发展,同时五人制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将会扩军,我们最终将把这项赛事办成11人制世界杯以外的第二大赛事。

  五人制世界杯分组:

  A组:巴西、俄罗斯、日本、古巴、所罗门群岛

  B组:意大利、葡萄牙、泰国、巴拉圭、美国

  C组:阿根廷、乌克兰、中国、危地马拉、埃及

  D组:西班牙、捷克、伊朗、乌拉圭、利比亚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