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冒酷暑强化射门训练 商瑞华不满队员缺乏积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虽然1比0小胜东道主越南队,但韩端因“染红”将无缘次战,这让主帅商瑞华感到压力不小。昨天中午12点,商瑞华带领队员冒着酷暑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是射门。

  昨天中午的气温超过30℃,训练只进行了十几分钟,球员们就不得不到场边补充水分。虽然无缘与泰国队一战,但韩端在训练中仍然非常努力,她的射门一丝不苟,表情也十分严肃。“下场停赛了,今天就得多练一点儿。”韩端说。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温和的商瑞华在训练中不时大吼几声,“怎么不反身回追呢?这要是正式比赛的话怎么办?都给我精神点儿!”训练只持续了一个小时就宣告结束。今晚8点30分,中国队将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对阵泰国队,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