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杯五人制京城激情开幕 800企业齐聚赛场掀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27  新浪体育
狮跑杯五人制京城激情开幕800企业齐聚赛场掀热潮

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4年一度的欧洲杯日益临近,在远离决赛现场千里之外的中国北京,提前掀起了一波足球热潮。2008年5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在北京正式开幕,吹响了全国10大赛区足球征战激情号角的最强音。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加入到这场足球盛事中来,在绿茵场上为自己的信念和梦想而拼搏!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受到了各方关注。在5月明媚的春光下,北京开幕式场面热烈、声势浩大,70余支来自北京赛区的参赛队伍着装统一、英姿勃发,参赛企业的相关领导人和啦啦队也悉数到场为球队加油打气。启动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拉开了此次足球对抗赛的序幕,同时也宣告东风悦达起亚“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进入了高潮。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还一直积极关注、参与国内的各项体育赛事。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借这一契机在国内掀起足球风暴,不仅是因为足球运动在我国受欢迎程度非常高,更是看中了足球的激情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表示:激情和活力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元素,特别是狮跑,它是专门奉献给有激情的消费者的一款城市SUV;而足球作为一项挑战体能、充满激情的运动,所蕴含的激情活力恰好与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核心价值不谋而合。作为此次足球赛事大奖之一的车型——赛拉图欧风,诞生于起亚法兰克福研发中心,处处彰显出率性、自然的欧式风尚。日前,赛拉图欧风被选为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及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联合主办的“08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首站比赛的指定用车,凭借CVVT发动机的优异性能,赛拉图欧风创造出百公里油耗3.5L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规模之大,覆盖面之广,总奖金之高,在国内业余足球赛事中皆属翘楚。企业此次举办此次比赛,正是希望通过号召更多国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充分享受足球运动所带来的无限乐趣,从而进一步感受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魅力。

  随着开幕号角的吹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青岛等十大核心赛区的复赛已经在南北两区踢出了最高潮。在整个赛事举行的一个月内,来自十大赛区的一千余支队伍将共同争夺本赛区的惟一出线权。据悉各赛区的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并将会师上海一决高下,夺取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狮跑、赛拉图欧风及RIO锐欧三款冠亚季军奖品。

  大幕已经拉开,战火已经点燃,究竟哪十支精锐之师能踏上最终的战场,敬请与我们一同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