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李洁终场前点球救主 中国女足1-1再平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女足热身赛中,中国女足在荷兰埃门市和荷兰队以1-1握手言和。比赛中中国队首先丢掉一球,但是下半场队长李洁主罚点球得分将比分最终扳平。

  中荷两队此前曾在周日进行了一次交锋,双方以2-2握手言和,这次是两队之间第二次交锋。两队之间的交锋开始不久,荷兰队在上半场第27分钟依靠卡琳-史蒂文斯的单刀球射门得分以1-0领先了中国队。

  中国女足下半场经过调整后逐渐加强了进攻,第76分钟的时候,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李洁主罚命中,将比分最终追成了1-1.

  赛后荷兰主帅表示满意,薇拉-帕乌认为能和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交锋并最终踢成平局是让人满意的结果,因为荷兰队现在也启用了很多的新人,两场比赛都是荷兰队先取得了领先,而中国队后来追平了比分。

  (零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