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足主帅PK裴帅完胜 舜天2比0无锡四连胜稳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本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前中国女足两位主帅之间进行。本场比赛前,江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排名榜首,而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本赛季的主客场表现反差很大,在之前的6轮比赛中,无锡中邦主场保持不败。不过最终舜天在客场2-0击败无锡继续稳坐榜首。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借助主场优势,在场面上不输实力强大的领头羊,第20分钟,无锡中邦发动进攻,詹可强在前场中路得球后,非常果断的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如果不是江苏舜天的外援及时回防破坏,詹可强极有可能形成单刀机会。

  此后舜天也开始加强进攻,第30分钟,舜天进攻到无锡中邦禁区形成混战,无锡队陈亮在防守中手触到了皮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主罚点球的马戈诺在主队球迷的嘘声中,将球打飞,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此后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再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比赛0比0收场。

  下半场,舜天开始显示出强大实力,牢牢的掌握住比赛的局面,无锡中邦几乎被对手压在半场,很难组织有效的进攻。第75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皮球的第一点被无锡中邦后卫得到,但是无锡队球员在匆忙之中并没有将球破坏出危险地带,江苏队曹睿在球门25米处候得皮球直接射门,皮球直接飞入无锡中邦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1比0,江苏舜天客场一球领先。

  先失一球的中邦仍然无力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继续被江苏的攻势压在半场,第78分钟,江苏队前场进攻直塞中路,皮球被防守队员碰到后改变方向,马戈诺这次没有浪费机会,聪明的一脚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两球领先后江苏队依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由于队员有些放松,都遗憾的错过了,但是此时无锡中邦也没有改写比分的能力,这样由裴恩才率领的江苏战胜了无锡中邦,并且凭借两分优势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榜首。

  (小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