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关注小贝中国战 为圆百场梦不惜拼到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6:23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关注小贝中国战为圆百场梦不惜拼到受伤

国际足联官网的有关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国际足联官网撰文对贝克汉姆中国行进行关注。文中提到了贝克汉姆在中国受伤的情况,以及卡佩罗对于贝克汉姆的态度。

  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称,小贝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上半场我在拼抢的时候,大腿被人踢了一下,下半场的时候,我开始感觉到肿了起来,教练也看到了,所以他把我换了下来。”不过小贝倒还比较乐观,他认为这只是一点小伤,恢复个两三天就能痊愈。

  自从去年7月份转会至洛杉矶银河后,贝克汉姆就几乎从足球版图中消失,而他自己也是饱受伤病困扰,上个赛季,贝克汉姆因为脚踝以及膝盖的伤势一直未能痊愈,仅仅为银河队在联赛中出场310分钟。

  尽管如此,贝克汉姆的职业精神却是不得不让人敬佩的。在对阵韩国首尔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对阵东亚联队的比赛中出场70分钟,甚至美国大联盟结束后,又独自一人到阿森纳队参加训练,保持状态。

  贝克汉姆说:“我这么做只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因为我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我的第一百场国家队比赛。我不希望足总特意为了圆我这个梦而征召我,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卡佩罗证明,我还能为国家队做出贡献。”

  不过卡佩罗可能觉得贝克汉姆的努力还不够,在2月初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之前,卡佩罗以贝克汉姆状态还没达到要求为由,将其排除在名单之外。(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