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继续翻旧账 当着足协领导面攻击中方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38  体坛周报
伊丽莎白继续翻旧账当着足协领导面攻击中方教练组



  杨一民要求中方百分百尽力、无条件地配合法国人,而“女皇”伊丽莎白似乎还留着过去不能自拔。

  3日晚9点的队会上,当杨一民号召“团结备战阿尔加夫杯”的话音刚落,伊丽莎白就接茬道:“我很不理解刚才杨主席所说的团结到底是什么。我们几个法国教练在非常团结,是很好的团队!但很可惜,中方并不是这样,我没有感觉到他们在全力配合。有些实情,我认为有必要让队员们也知道,比如从德国到阿尔加夫的行程,根本就没有经过我的允许,这种工作方式怎么能叫团结呢……”

  伊莎这番告白,让所有在场人士都感到震惊。“为什么呢?”——会后,不只一个球员用上了这句流行语。姑娘们不能理解,主教练竟然当着全体队员的面,直接暴露矛盾。“这是怎么了?前两天在德国的酒店里,她就大吵大闹。现在居然当着足协领导的面,直接攻击中方,难道是疯了吗!”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3日下午训练后,新闻官王增沛应随队记者要求安排了一次赛前采访。如此采访主题鲜明,就是比赛,但伊丽莎白却主动说道:“从德国到葡萄牙的糟糕行程并不是我订的,中方并不配合我的工作,所以对于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失败,我不负责。”

  实情如何?据了解,伊丽莎白所谓“28日比赛结束后才知道29日凌晨出发”,确实有那么点不厚道。早在赶赴德国之前,准备全程跟随女足西行的记者就曾收到过中国女足的行程表(如图),其中清楚显示——原定从德国飞往葡萄牙的LH4532次航班是在3月1日。不少跟队的中国记者,均订了这趟航班。但中国女足却由于伊丽莎白坚决反对3月1日启程,只得临时将航班改为2月29日。

  不过在队会现场,并没有中方人士出来反驳,一切源自杨一民“全力配合”的铁令。“不管如何,我们都会遵照领导的要求全力配合,希望我们的真诚与合作能够让法国人拿出真本事,给中国女足带来实质性的提高。”

  记者张卫阿尔加夫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