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向法国媒体透露内情 高层承诺奥运前不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伊莎向法国媒体透露内情高层承诺奥运前不会下课

(不下课,奥运会带给女足怎样的成绩 资料图片)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伊丽莎白曾向法国媒体披露,自己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领导的承诺,即奥运会前将不会让她下课。为此,本报记者找到了这个消息的确切来源,该报道正是出自东亚四强赛期间,谢亚龙前往重庆和伊丽莎白进行长谈之后。

  上述消息,出自一个名叫“北京2008”的法国网站。文章标题为《伊丽莎白:做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文中称:“去年10月被任命后,伊丽莎白的任务是带领中国女足参加今年的奥运会,但是在这之前,她必须首先面对一部分怀有敌意的中国媒体的挑战,这些媒体批评了伊丽莎白的训练方式,揭露了她与教练组之间的争吵,以及她将有可能面临下课。”

  文章随即引用了伊丽莎白的一段采访回答,她否认了关于下课的传闻。“我已经和一些领导交谈过,中国足协的主席和副主席(指谢亚龙和杨一民)向我承诺:奥运会前肯定不会让我下课。”伊丽莎白接着说道,“从一开始,我就在担心球员、球队、教练组,以及足协能否尽可能地达成一致,不然的话,我的工作也无法展开。”

  借着东亚四强赛,法国媒体前往重庆采访的时机,伊丽莎白终于可以大吐内心的苦水。文章里还写到:伊丽莎白表示对于球队的日常生活管理,她基本上不会干预,“但有时候我也会对管理层的做法提出异议,有一次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他们告诉我全队要一起出去吃火锅,作为一个教练,我无法赞同这样的决定,所以我拒绝了他们的决定,我要求他们取消这样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