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抵达法兰克福 28日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50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抵达法兰克福28日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3点50分,中国女足乘坐CA931航班抵达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中国女足在提取行礼后转乘大巴前往佛莱堡。女足将在那里迎战德国女足。由于受人数限制,昨晚伊丽莎白突然决定刘华娜和高颖不随队参加本次欧洲拉练。

  今天中国女足的行程非常紧凑而辛苦。昨晚中国女足结束比赛之后,凌晨5点全队就启程前往重庆机场了,在抵达北京后立即乘中午1点15分的班机飞往德国的法兰克福。目前距离佛莱堡还有三小时的车程。抵达酒店将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根据女足的计划,今天将不再安排任何活动,全队晚餐后就睡觉倒时差。

  根据伊丽莎白的计划,女足将在26号安排一堂训练课,内容主要是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德国足协安排中国女足27日适应场地训练。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8日23点进行。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