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运动会》获观众认可 黄健翔夺十佳主持人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天天运动会》获观众认可黄健翔夺十佳主持人称号

(评选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18日消息,在北京电视周刊2007收视印象的评选中,黄健翔在凤凰卫视所主持的《天天运动会》的节目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并且在最受喜爱的十佳专题节目的评选中名列第2,同时黄健翔也被评为2007年度十佳主持人。

  本次活动是北京电视周刊主办,读者通过网络、信件、短信、电话为自己所喜爱的专题栏目、演员、主持人进行投票的。在整理了数百万有效投票后,将得票最高的名项前十名的公布出来,本次评选共有最喜爱专题节目、最喜爱的电视剧、最喜爱的主持人以及最喜爱的男、女演员五个奖项。

  此次由北京电视周刊举办的《收视印象2007》具有广泛的民众参与性,评选客观。黄健翔被凤凰卫视停掉的节目依然受到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广泛支持呢,也在一定程度上令此前“被炒、下课”的传闻自然不攻而破。

  由于凤凰卫视收视地区限制的问题,大多数人在电视上根本看不到《天天运动会》栏目,但在网络这个平台上每期节目的点击率都基本过万,最高曾一度超过14万,网友通过网络收看到这个节目,受众非常广泛。在这样一个网媒兴旺发达的年代,网民收视率也必然成为不能忽略的部分,可见只拿电视台的收视率并不足以说明问题。

  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名单:

  戴军 北京电视台

  李静 北京电视台

  黄健翔 凤凰卫视

  许戈辉 凤凰卫视

  龚宁 北京电视台

  汤梦达 山东卫视

  陈鲁豫 凤凰卫视

  何炅 湖南卫视

  吴蔚聪 山东卫视

  白岩松 中央电视台

  最受观众喜爱的十佳专题节目:

  超级访问

  天天运动会 凤凰卫视

  走近科学 CCTV—10

  情感龙门阵 重庆卫视

  探索 BTV—5

  探索·发现 CCTV—10

  百家讲坛 CCTV—10

  特别关注 BTV—1

  讲述 CCTV—10

  沟通无限 河南卫视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