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雨中轻松备战加拿大 刘亚莉称轻松心态有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3: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广州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打乱了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训练计划,本来女足的主力队员要在上午进行恢复训练,但雨下了大半夜,伊丽莎白不得不临时改变训练计划,她安排前一天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进行了一堂室内力量训练课。2比0击败了芬兰之后,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显然心情不错,顶进一球的刘亚莉表示:“现在大家的心情很轻松,毕竟开局不错嘛。万事开头难,赢了第一场,接下来的比赛就好打多了。”

  昨天的训练课搬进室内后仍以恢复为主,球员被分成了两组,李洁、毕妍、韩端、张艳茹等11名打主力的球员做自行车训练,张娜、曲飞飞等3个人在一旁的跑步机上进行训练。新人俞卫民在训练中还打开了自己MP3的外放功能,里面传出张韶涵的《潘多拉》,欢快的节奏仿佛女足姑娘们快乐的心情一样。训练课只对媒体开放了10分钟左右,新闻官王增沛就客气地把记者都请出了力量房。他表示:“今天的训练就这一节,下午不会再安排训练,晚上全队将会在一起观看比赛录像。”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队员们轻松的心情或许将有助于她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来。作者:曹轶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